Sunday, May 9, 2010

第五章:为时已晚

确实应该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到达地面的,对吧?
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感觉上这几秒钟却像一生那样漫长。
够了,不要再折腾我了,快些让我结束吧…
我不想再看见任何过去了…
我…我受够了…
在这样下去…我…
会后悔了…

也许已经开始后悔了。
也许从一开始就已经后悔了。
开始质疑自己为什么当初会跳了下来。
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开始让自己的情绪崩溃了。
眼泪,开始从眼角流了出来。
但是,并不是顺着脸颊往下流,而是顺着风势往上划过。

“对不起,爸爸。”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我…我并不想死…”
“谁…有谁可以救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谁?救救我啊…”

从跳出来的那一刻,应该已经没有人可以救我了吧?
为什么当初自己却救不了自己呢?
为什么只是把事情往坏的地方想呢?
为什么不冷静下来呢?
我并不是一无所有的啊…为什么…为什么!

现在谁也救不了我,我也救不了自己了…
有没有谁可以接住我啊?
把握拉回我原来的房间里啊!
对了,这时候只有他可以打救我了…
只要我虔诚的祷告,认错,神也许会被感动的…会解救我的…

我开始努力的祈祷着…祈求着…
果然还是什么都没发生啊…
也是啊…平日也不会向神祷告的我,就算现在怎么努力也不会有效果吧…
只能怨恨自己吧…

确实真的只能怨恨自己。
身边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为什么我就不能从中吸取教训与经验呢…
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的下场呢?
我到底在这一生,做了些什么…也许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当我着地的那一刻,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思绪,记忆,就这样零零散散的在脑海中徘徊。
我不想死。
不想就这样离开。
我还要回去,见见我的父母。
要让他们知道我错了,让他们受苦了。
要让他们知道我多么的爱他们。

要让她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忽略了她。
要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
要让她知道我错了。
要让她不要离开我。
要弥补我这些年来的过失。
她是真心爱我的。
她不是因为我的钱而留在我身边的。
她不是因为我没钱而离开的。

我令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我没有小男孩般的倔强。
我没有老婆婆般的坚持。
是我辜负了大家…

突然,感觉到风已经停止了。
已经没有往下掉的感觉了。
“难道…我被救了吗?”
尝试着移动身体,尝试着感受着周围…
站不起来,什么也感觉不到。

啊…原来已经到地面了…
原来如此…
仅存的意志,仍然在折磨着我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应该走上这不归路的”
“我错了…对不起…”

这…应该比我身体感受的疼痛还来的痛苦吧…
眼睛…已经渐渐失去视线。
耳朵…已经渐渐失去听觉。
感官…已经渐渐失去知觉。
头脑…已经渐渐失去理智。

就这样…怀着悔恨…渐渐的…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